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我校期刊在教育部组织的评选中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16:40:10  浏览次数:

从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的网站获悉,2004年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评比活动于10月1日结束。本次评比活动是由教育部科技司负责组织,参评范围是:高等学校主办和教育部主管的各类科技期刊,评比分全国重点院校主办的和教育部主管的科技期刊(A)、一般院校期刊(B)、高职高专期刊(C)和少数民族文版期刊(D)4大类分别授奖。经专家评审,教育部科技司审核公布:这次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评比活动共评选出各类优秀科技期刊180种,其中一等奖60种,二等奖120种;优秀编辑工作者161人;优秀编辑学论著146篇,79种科技期刊获优秀编辑出版质量奖。
我校主办的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和《中国有线电视》分别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学术类和技术类期刊A类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和《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出版质量奖;葛赵青获优秀编辑工作者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