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中国医学教育技术》被确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16:42:58  浏览次数:

近日,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通知,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推荐,我校主办的《中国医学教育技术》杂志通过专家组评审,被确定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统计源期刊。
《中国医学教育技术》杂志(原名《医学视听教育》)创刊于19876月,是全国医学教育中关于现代教育技术理论研究及多媒体技术开发与应用的杂志,
其学术水平、编辑出版质量逐年稳步提高,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是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的统计结果,其确定的统计源期刊也被公认为是质量较高的科技期刊。截止目前,我校13种学术类科技期刊已有10种进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统计源。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