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我校5种期刊被列入《中国期刊方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16:09:15  浏览次数:

“中国期刊方阵”是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以及各有关部委组织实施的一项“创名牌期刊”工程,在全国8000多种期刊中精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好,国际国内影响大的1500余种期刊,重点扶持其发展,争取在几年内办出若干种国际名牌期刊。
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和科学技术部《关于公布科技期刊方阵名录的通知》(新出报刊【2001】1682号)和(国科发财字【2001】340号)及陕科函条字【2001】228号《关于公布陕西省科技期刊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名录的通知》“中国期刊方阵”的评选工作已完成。由我省科技厅和新闻出版局共同推荐的28种科技期,刊入选“中国期刊方阵”。我校主办的《西安医科大学学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版)》、《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和《中国有线电视》和《当代经济科学》5种期刊入选。列入“中国期刊方阵”的期刊,无论是在学术水平、出版质量,或是经济效益方面,都是全国期刊中的优秀代表。为此,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