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科技信息统计源期刊我校有8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16:13:10  浏览次数:

“科技信息统计源期刊”是科技部科技信息研究所确定的科技论文统计用的信息来源期刊。发表科技论文的数量统计就是以源期刊发表的论文为基础。
因此,我校所办科技期刊如果能够被认定为源期刊,将对我校科技论文的总数产生直接的影响。根据科技部科技信息研究所2001年12月公布的数据:我校19种科技期刊,其中有6种被列为“科技信息统计源期刊”。他们是《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医学美容杂志》、《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工程数学学报》、《应用力学学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学报》和《中国医学论理学》。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