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赵大良当选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16:15:32  浏览次数:

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是挂靠教育部的全国性学会,研究会第5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04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评比”颁奖大会于2004年10月16—21日在贵阳市举行。除西藏自治区、台湾省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自然科学学报和其他类科技期刊的代表出席会议,代表人数达373人。本次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5届理事会。我校期刊中心主任赵大良当选为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