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27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陶晴 发布时间:2018/09/13 10:56:02  浏览次数:

【学习交流】8月6-8日,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主任卓选鹏在东方大酒店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基因组学教学会议,做了大会发言,就如何办好学报与杨焕明院士、安锡培教授及《遗传学报》张清主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习交流】8月10-11日,学报医学版协办的第四届国际丝路肝病论坛在止园饭店顺利举行。

【学习交流】8月13-18日,期刊中心副主任张丛赴香港中文大学参加第六届“内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学院”培训班,对香港的高等教育及行政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学习和了解,与华中师大、华东师大等兄弟院校就期刊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华东师大期刊负责人达成对华东片区重点高校期刊经营模式与管理工作的调研意向。

【办刊动态】8月18-21日,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编辑部参加了2018年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以多种方式进行了期刊宣传。

【学习交流】8月23-27日,《当代经济科学》郑雅妮编辑、学报社科版赵歌编辑赴长春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培训交流会。听取了中宣部出版局、教育部社科司以及北大、南大、华东师大等专家的报告并参与讨论。

【学习交流】8月24-25日,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主任卓选鹏在延安参加神经脊柱长安论坛,并做大会发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