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28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陶晴 发布时间:2018/09/13 10:57:15  浏览次数:

【工作推进】近日,我校杰出校友、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教授受聘担任《当代经济科学》新一届编委会主任,助力期刊提升学术质量与影响。

【工作推进】9月6日,《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发起的医养结合课题组第三次会议暨医养结合学组第二次学术会议在医学部举行,会议研判了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209项内容,将设立学组“医养结合工作日”。

【工作推进】由《中国美容医学》编辑部常务副主编张惠娟策划选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国务院海南博鳌医疗先行先试区抗衰老项目专家赵启明教授领衔组稿的《抗衰老医学美容》专题专栏在《中国美容医学》第9期刊出,内容涵盖抗衰老美容的最新理论与技术进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