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30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陶晴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8:52  浏览次数:

【合作交流】9月15日,期刊中心副主任张丛和学报自科版副主编杜秀杰携我校主办期刊亮相“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参与“2018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积极探索学术期刊国际化的途径、措施,着力解决学术期刊国际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工作推进】9月16日,学报社科版编辑张园参加了由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等联合主办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与实践研讨会”,就学报社科版易地扶贫搬迁专题研究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交流。

【合作交流】9月17-18日,学报医学版编辑张敏在烟台参加了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丝路法医联盟、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丝路法医联盟国际会议。学报医学版2018年增刊刊登了此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得到李昌钰博士等国际知名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学报医学版支持优势学科协办国际会议积累了宝贵经验。

【合作交流】9月17-19日,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编辑部主任雷晓梅和编辑王悦赴呼和浩特参加2018年中国儿童保健学术年会。杂志名誉主编姚凯南教授荣膺“2018年儿童保健终身成就奖”,王悦获得青年优秀论文三等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