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33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陶晴 发布时间:2018/11/14 14:40:36  浏览次数:

【合作交流】10月13-14日,由北京市医学伦理学会主办、《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和北京友谊医院承办的第四届“首都伦理审查能力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统一与融合 医学伦理新挑战新对策”。《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同时承担了此次论坛的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共评出优秀论文10篇。

【合作交流】10月17-19日,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榆林召开,期刊中心主任赵大良任当选副理事长,副主任张丛当选常务理事及文科学报委员会主任,我校共14人当选理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