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35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4 14:45:24  浏览次数:

【合作交流】10月26日,期刊中心副主任张丛率队赴清华大学期刊中心调研与座谈,双方就期刊中心的运营机制、英文刊的创办与发展、学术期刊如何服务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合作交流】10月26-28日,《中国医学伦理学》主编王明旭在郑州参加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医史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2018年中医药(民族医药)医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并当选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医史分会副会长。

【合作交流】10月29-31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赴杭州参加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副主编张丛就新时代高校社科学术期刊的建设与发展做了学术报告。

【工作推进】10月31日,《医学教育研究与实践》编辑部参加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暨医学教育研究所座谈会”,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桂永浩教授对《医学教育研究与实践》的进步和发展给予了肯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