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37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9:04  浏览次数:

本周动态

【工作推进】《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会换届工作结束,聘任编委68人,特邀编委15人,责任编委62人。本届编委会成员包括我校附属医院专家和学术带头人,还聘请了国内外医药卫生领域的知名学者,以确保本刊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学术前沿性及权威性,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扩大期刊影响。

【论文获奖】《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年第1期刊发的《中国绿色包容性发展图谱及影响机制分析》一文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教育培训】11月8-16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当代经济科学》编辑部派员参加了由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举办的“科技名词规范与出版物质量提高培训班”。

 

下周计划

【合作交流】11月14-17日,《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将赴北京大学医学部参加“第二届北大医学人文国际会议:叙述生命、衰老与死亡”,会议期间将进行杂志宣传与约稿。

【合作交流】11月17-18日,《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主编王明旭将赴太原出席全国第二届健康人文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将与全国医学人文领域的专家就杂志的发展进行商讨。

【合作交流】11月17-18日,《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作为会议协办单位,将赴广州参加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伦理审查委员会第八届学术年会,会议期间将进行杂志推广与约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