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盛世中国 期刊未来——期刊中心亮相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5:56  浏览次数:

盛世中国 期刊未来

               ——期刊中心亮相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伴随着40年的改革发展,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这一重要历史机遇期,中国的学术期刊也正处在深化改革的新阶段,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期,20181025日,“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1万多名学术期刊工作者以“深度融合 产业升级 冲刺一流 引领创新”为主题展开深入讨论,针对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学术期刊界知名人士分享理论与实践成果,共同探索学术期刊冲刺一流、融合发展、建设学术话语体系的新途径和新模式,是中国学术期刊界一年一度的盛会。

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努力展现新时代交大期刊人的风采,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补充创作并精心排练了一首诗朗诵——《盛世中国 期刊未来》,于1025日晚在“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编梦未来”文艺晚会中演出。演出歌颂盛世中国,浓缩时代精神,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新风貌及取得的新成就,同时对话学术期刊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改革开放新局面,给现场的期刊同胞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艺术盛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