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助力一流管理学科建设 创办新刊取得新进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8 16:44:57  浏览次数:

为适应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需要,促进中国管理实践的科学、健康、良性发展,扩大数据科学与管理应用研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2018年初,期刊中心与管理学院开始合作创办新刊《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Data Management)。历经近一年的筹备与申请,近日,该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教育部批复同意我校将现有一本期刊相应变更为《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学报(英文版)》的期刊名称、办刊宗旨、文种和出版单位。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学报(英文版)》的办刊宗旨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将本刊发展成为代表国家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研究最高水平、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国际性学术大刊,使之成为展示国内外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研究总体面貌、动态和成果的窗口,促进本领域的发展和学术交流。

诚邀校内外英文专业或有海外学习背景的优秀人士加入编辑团队,为国际化新刊的创办与发展献智献策,助力西安交大的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