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中心动态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2018年第39期期刊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0:41  浏览次数:

【工作推进】本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与挑战”专刊顺利出版,汇集了13位知名学者及其研究团队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形成的代表性成果,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工作交流】11月30日,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委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学术会议将在西安举办,《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编辑部将参会交流儿童保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适宜技术。

【工作推进】12月1日,陕西省性学会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报告会将在医学部举行,《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编辑将就医患关系、医疗纠纷等主题对点约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内东5舍B座111室   邮编:710049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