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多种期刊获省新闻出版局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0 16:17:45  浏览次数:

为展示近年我省科技期刊取得的成绩,推动科技期刊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和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联合在我省科技期刊中开展了评优表彰活动。

2012年12月 3日到4日,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和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在西安市常宁宫休闲度假山庄召开了2012年年会暨“第二届陕西省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 和 “第二届陕西省科技期刊十佳主编、十佳编辑、十佳青年编辑”表彰大会。陕西省出版局副局长陆柯仑、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党广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版)被评为陕西省精品科技期刊,《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中国有线电视》《中国儿童保健杂志》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胡爱玲、杨玉凤、赵大良荣获十佳主编称号,李恩昌、马慧群荣获十优主编称号,荆树容、屈清慧荣获十佳编辑称号,邱芬、原宝华荣获十优编辑称号,董妍、雷晓梅、黄崇亚荣获十佳青年编辑称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