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报再次获得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09 16:16:31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日,教育部科技司签发了《关于公布“第4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比结果的通知 》,同时公布了第4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获奖名单。本次评比共设精品科技期刊60个,优秀科技期刊120个,特色科技期刊30个。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得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和《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比,有教育部科技司组织,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四届。即此,《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连续8年四届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连续8年四届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教育部科技司,计划与2012年11月22号在济南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交流科技期刊的办刊经验,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期刊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