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优秀期刊编辑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30 15:56:10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优秀期刊编辑工作者的

通 知

各期刊编辑部:

根据期刊中心2011年工作计划的安排,为了推动期刊中心“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决定在全校期刊专职编辑中开展“优秀期刊编辑工作者”的评选活动,并于2011年12月23日,组织召开了“优秀期刊编辑工作者”评选答辩会。通过专家和全体期刊编辑工作者的投票评选,经期刊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审核,现决定授予杜秀杰等10位同志“期刊中心优秀期刊编辑工作者”称号。他们是《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科版杜秀杰、《中国儿童保健杂志》雷晓梅、《西北药学杂志》屈清慧、《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冯蓉、《中国医学教育技术》原宝华、《中国医学美容》张慧娟、《中国妇幼健康研究》王懿、《现代泌尿外科杂志》何宏玲、《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汤亚娥、《中国有线电视》刘淼。

希望受表彰的编辑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各期刊编辑部加强宣传、弘扬正气,在期刊中心范围内营造一个“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坚持“出精品、创名牌,办一流期刊,争时效、促交流,举科技人才”的办刊思想,为学校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发挥应有的作用。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2011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