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葛赵青等获评省优秀主编和优秀编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13 15:54:12  浏览次数:

为展示近年我省高校学术期刊取得的成绩,推动学术期刊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陕西省教育厅和省新闻出版局的委托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在我省高校学术期刊中开展评优活动。2011年9月23日在西安市鸿业大酒店召开“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1学术年会暨评优表彰大会”。

此次,在全省高校优秀编辑部、优秀主编和优秀编辑评选中,期刊中心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同行的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当代经济科学》编辑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优秀编辑部”,葛赵青、韩维栋同志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十佳主编”,司国安、李恩昌同志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优秀主编”,屈清慧、冯蓉、杜秀杰同志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十佳编辑”,郭燕庆、刘扬同志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优秀编辑”。

屈清慧《12种药学期刊引文的统计分析》、葛赵青《论学术期刊编辑与作者之间的博弈》获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优秀论文一等奖。司国安《〈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载文学术影响分析》、韩维栋《挖掘高被引论文有利于提高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郭燕庆《主办单位内部期刊评优办法的探索与实践》获陕西省高校学术期刊优秀论文二等奖.

经省新闻出版局和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对上述获奖单位、人员和作品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并希望获奖单位和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引领高校学术期刊加快发展。号召各高校学术期刊编辑部学习先进、改进工作、争先创优,共同办好学术期刊,服务教学科研,繁荣科学教育事业,为建设西部文化强省做出更大贡献。期刊中心2011年09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