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报社科版以最高分获评省权威社科学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13 15:52:14  浏览次数:

我省四年一次的高校社科学报评优于2010年揭晓,我校两种期刊双获殊荣:《当代经济科学》作为“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建设”入选期刊,免评荣获“陕西省权威社科学报”称号;而在免评的我省两种期刊之外,《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以参评期刊全省得分第一获评“陕西省权威社科学报”。

本次我省参评社科学报40余种。由省新闻出版局、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进行的这次社科学报评优采用了非常细化的量化打分排序方式,主要评价指标包括期刊2006-2009年的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转摘率以及所刊文章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情况等。我校学报社科版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源刊,2006-2009年刊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校文科学术文摘》三大文摘全文转载23篇,加上《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的转载,四年的转摘率分别为23.23%、27.37%、32.04%和25.23%,在同类学报中成绩突出。

同时,继学报社科版“经济与管理研究”栏目2006年进入“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首批名栏建设计划”之后,这次在全省评优中该栏目又荣获“陕西省社科学报特色栏目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