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5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13 15:48:40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颁奖大会日前在福建召开。我校主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版再次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中国有线电视》和《中国皮肤性病学》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中国医学伦理学》被评为“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同时《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版编辑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被中国高校学报研究会评选为“2008年高校科技期刊先进集体”。

新闻出版总署综合业务司司长余昌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刘建生、教育部科技司张建华处长、中宣部出版局审读室戴齐鸣主任等出席颁奖大会。余昌祥司长、刘建生副局长就我国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国际出版形势、科技期刊评价与未来发展方向等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是由教育部委托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在对全国高校主办的科技期刊进行“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质量及影响”综合评价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