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泌尿外科杂志》被确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5/05/28 15:38:10  浏览次数: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每年向社会公布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结果已有16年的历史,每年出版发行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其统计结果受到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的普遍重视和广泛应用,被认为是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的统计结果,其确定的统计源期刊也被公认为是质量较高的科技期刊。所以进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源期刊是国内科技期刊的努力方向和目标。《现代泌尿外科杂志》于1996年8月创刊,由国家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是泌尿外科专业刊物中的后起之秀。自2000年10月被批准公开发行以来,在编委会专家和广大作者、读者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编辑人员的通力合作,一直在为入选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而努力,刊物在由季刊改为双月刊同时,其学术水平、编辑出版质量也逐年稳步提高,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近日接到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的通知:《现代泌尿外科杂志》已经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被确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至此,我校19种科技期刊中,已有9种被确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