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支部生活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支部生活

期刊中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内生活历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8 14:39:42  浏览次数:

为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在新学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党内生活历练,期刊中心于2018年3月23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卓选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通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18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

会上,大家讨论了《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爱国影片的影响和作用,深入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十大学习要点”,对标工作和业务学习,讨论了如何将支部生活和编辑实务相结合,从而统筹文化建设,突出学报育人功能。

谈及支部工作的开展,卓书记很动情,他强调支部生活是大家的事,在党的十九大以及学校“西迁精神”的鼓舞下,每一位党员都需要在支部这个大熔炉里不断提升锻炼,主动把支部生活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要勤于积累,善于学习,在工作中加深思考,他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党内生活历练的机会,珍惜这个美好时代,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成绩。会后,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校博物馆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军事教学装备展,了解了武器装备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中心党员发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

(期刊中心:赵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