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支部生活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支部生活

期刊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8 14:35:3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结合期刊中心“十三五”规划,近一段时期以来,期刊中心党支部就“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教育做了动员、传达,并组织了多次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开展了本支部的“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在理论学习方面,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央、教育部、陕西省及校领导在校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西安交通大学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高等学校的深化落实,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作风建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作作风的几点要求》等重要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本党支部的重要作用,严格贯彻文件要求,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在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达成共识,决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强化内部管理,明确办刊宗旨,紧密联系学科,优化资源配置,严把出版前的审查关。在日常编辑工作中严格遵守编辑出版流程,落实服务承诺制度,争做“党员示范岗”,真正把“做”落在实处,党政配合,上下同心,重特色、出精品、创名刊、争时效、促交流,有效促进学校的学术传播,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