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支部生活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支部生活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8 14:14:09  浏览次数:

根据校组织部的安排,从2015年4月起,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党员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专题教育活动,将“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对此,机关与直属党委在2015年4月14日发文要求:各单位及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为本次活动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切实开展本次活动;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合领导班子开展好活动。

2015年4月16日上午,在机关与直属党委发出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的第一时间,期刊中心党支部即召开了支部会议,由期刊中心行政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赵大良认真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党委的通知精神,全体参会党员就通知要求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达成了共识。

大家认为,近期党组织倡导的各项学习活动及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举措,从做事到做人,从工作到修身,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地对党员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目的都是为了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并取得实效。

大家也表示,一定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学习,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展示出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期刊中心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贡献。

2015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