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支部生活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支部生活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正风正气正能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陶晴 发布时间:2018/09/05 10:13:15  浏览次数:

为了积聚正气,凝聚合力,期刊中心党支部于201894日上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范围扩大到编辑部主任,旨在为新学年期刊工作的开展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伊始,赵大良主任首先介绍了暑假期间进行的中心聘期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工作有关编辑部负责人的调整情况。他重点就一个单位的风气、领导的正气和成员的底气谈了自己的认识,要求大家充分利用资源和平台,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营造全中心的正能量氛围。接着,支部书记卓选鹏结合编辑的实际业务,讲述了期刊中心一直以来秉持的敬业和专业的优良作风,鼓励年轻人传承下去,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党性觉悟,做好党员表率。之后,卓书记带领大家讨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上,书记带头学习,党员热烈讨论,确保《监察法》入心入脑,同时警示大家守严思想防线,做实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04173811

最后,张丛副主任同大家分享了暑期参加的香港中文大学第六届“内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学院”培训的内容和体会。此次培训涉及香港中文大学国际化建设、信息与公共关系事务、财务管理、校园规划、学生事务、人事管理、书院架构等方面的工作,以及香港教育制度现状与发展、香港高校双创精神的政策和趋势等。她把培训中的最深感悟总结为港中文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务实、务本,用心、用情”四个方面,通过对港中文多个部门的多个具体事例讲述,勉励大家在期刊工作中同样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到用心想事、扎实工作,大家共同营造敬业、专业、精业、爱业、乐业的工作氛围,做一名无愧于期刊事业发展的合格期刊人。

作风正则队伍强,纪律严则事业兴。新学年,期刊中心将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讲政治贯穿到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努力弘扬交大期刊人的正能量。

           

                                                             (期刊中心:赵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