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支部生活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支部生活

期刊中心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5:0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3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回望40年 扬帆新时代——西安交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展览以300余幅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呈现,内容涉及教学、科研、文体、基建等各个方面,从交大见证恢复高考第一人——程迺晋教授的故事开始,用照片墙直观、形象地反映了西安交大4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办学成就;书画区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铁画银钩,展示了西安交大勇立西部潮中流击水,奋进新时代既往开来的豪迈壮志。在新老照片前,葛赵青老师、刘杨老师等老一辈交大人触景生情,讲述了自己眼中的40年交大变迁,更让人体会到改革发展成果的来之不易。

  40年展览

在展览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看到了西安交大40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交大正能量,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回顾历史心怀敬畏,面对现实责任重大,期刊中心全体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期刊中心党支部:赵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高桥街道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2层2104室   邮编:712046    次数统计: